English

文学新星花落谁家

2000-09-06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由贝塔斯曼基金会和人民文学出版社联合举办的“人民文学·贝塔斯曼”杯文学新秀奖征文活动8月31日在北京经历了紧张、关键的两小时,产生了各个奖项获得者名单。他们是:特等奖为陕西程莫深(男)的《20世纪末的世界战事缩写》;一等奖为四川向晓霞(女)的《金芭太太和她的猫》和上海马雨默(女)的《骆叔的镜子》;二等奖为陕西西岭雪(女)的《爱如烟花只开一瞬》,上海蔡骏(男)的《绑架》和广西韦俊海(男)的《等你回家结婚》;三等奖有北京张正的《大鼻子小牧三》、张柯华的《黑夜里的红马》、天津尹学芸(女)的《家园》、上海刘庆(男)的《九月七日》、山东张军(男)的《终局》、江苏赵永生(男)的《无奈周庄》、刘剑波(男)的《安息日》和湖北陈大超(男)的《街头小店》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